我不知道台灣的經濟是不是很差?據報導台灣人民高達七成五的上班族認為自己是貧窮一族,其中七成四因此感到痛苦,平均貧窮痛苦指數相當高!大部份的人都背負著貸款,卡債..,等各項債務,在現今"薪水不漲,物價飛漲"的現況,大部份的人都覺的入不敷出,而這也是你我現今感到最痛苦的一件事!

前幾天聽飛碟電台的某節目,期間有聽眾call-in說,以前她每個月會去做臉或每三個月會去做頭髮等,但現在 ,已經不像以前一樣,現在改為一年才去美容院做一次頭髮;至於做臉,就自己來吧!還有人說,以前至少每個月會去KTV唱唱歌,現在...,能不去就不去,能省則省!所以,前陣子新聞才在說,錢櫃首次業績down到五成,以往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想想也是~在現今薪資跟不上物價的漲幅時,一些非必要的民生娛樂消費,就會盡量減少支出!

就像我一樣,以前每天我至少買一~二杯starbucks的中杯拿鐵咖啡,後來改買85c的咖啡,再後來改買統一商店賣的咖啡,再再後來又改買一瓶僅20元的韋恩咖啡~最後想想還是滿浪費錢的,現在我只有在假日才偶爾會去買杯35元的咖啡來解饞......,因為實在沒辦法, 算一算以前喝杯starbucks中杯拿鐵咖啡105元,一個月下來也要花個3000~5000大銀耶!而這只是非必要的消費,當然是先砍掉這筆預算了!至於唱歌,更不用說了,我這麼愛唱歌的人,以前每個月一定去KTV報到,而現在呢?大概有兩年沒去過了,一方面是我開店做生意也忙;另一方面,生意難做阿~能省就省吧!

所以,現在的人,真的只靠一份薪水就夠了嗎?一份薪水就要面對未來的生活?除非你的公司超級賺錢,每年調薪的幅度,是跟著物價成正比!?但我相信大部份的上班族是得不到的,先前電視報導也說,往年那些科技大廠,今年的年終獎金已大幅縮水,已不比前幾年的風光了!而且,據報導!以前台灣有所謂的中產階級,據調查統計,以前的這些中產階級已慢慢變成中下階級了,為什麼?因為"薪水不漲,物價高漲"~


只靠一份薪水就夠了嗎?只有一份收來源真的就夠了嗎?

我現在開店作生意,但也是只有一份收入來源!而且我相信,當我開的店生意不好時,我的唯一收入來源將頓失,這時我該如何?重新集資再開店?或回去當個上班族?不管如何,我都只是靠一份薪水在過活,這份薪水要用來償還房貸,車貸,卡債,房租,行動電話費,...等雜七雜八的費用,結果~哇~所剩無幾!搞不好有些人,月初一領完薪水 ,過沒幾天就空空了!當個過路財神...!

所以,我一直覺得大家應該要來認真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尤其在現今的經濟環境之下.....!

如果,你能有另一份收入來源(備胎),而且這另一份收入來源,是一份"持續性"的收入來源,那對你來說,會不會是一個比較有保障的事!而甚麼是"持續性"??所謂持續性,就是當你努力一陣子後,有一點成果後;當你覺的累了,想出國度假一個月,甚至兩個月更久時,那這份"持續性"的收入並不會因為你不在工作崗位上,而停止,相反的,還是仍會按時將收入匯入你帳戶裡頭!那這種感覺會不會很棒!會不會更有保障!?

我相信大部份的上班族都不能有此保障,頂多讓你"留職停薪"還保有這份工作職務,就很偷笑了!而開店作生意,不也一樣!不可能我店休息一個星期不營業,而每天都還有營業收入吧!所以,有很多開店作生意的朋友,或者做做擺攤生意的朋友,很多都不敢休息一天,連一天也不敢,再怎麼天冷;下雨天,都要咬著牙撐,因為一天不做就少一天的收入!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也是過來人!所以,我們平常大家在賺的收入都不屬於"持續性"的收入,而是"單層次"收入!

幾個月前,我認識一位著名作家,同時他也是一位理財顧問專家!他給了我兩個重要的財務觀念讓我受益無窮!真心推薦給每個人參考!

大多數人都無法察覺每天都存在於四周的無窮機會。

這令我想起發生在20世紀初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女人用了一生的時間存錢,希望能到美國去。好不容易,她總算存到搭船所需的費用。由於她的錢不多,因此大多數時間都留在自己的客艙中,吃著自己帶上船的食物。在旅程將要結束的前一天,她決定稍微揮霍一下,讓自己享受豐盛的一餐。她參加了最後一次的宴會自助餐,但卻聽到了一個壞消息。她問餐廳的侍者像這樣的一餐需要花多少錢,侍者回答:『夫人,您不知道嗎?所有的食物費用都包含在您的船票裡了,不管您吃多少都是免費的。』

 

人生就像是這樣。您絕對不會希望在人生將要到盡頭時,才發現只要有人告訴您方法,其實您是可以擁有任何您所想要的東西的。

所以,建議大家停止思考,為什麼我那麼窮?....等這類問題!


雖然,我們的國家因為政治的內耗,而造成整個國家的經濟空轉,讓許多人的生活痛苦指數高昇,但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生活還是要過, 日子還是要走下去!與其唉聲嘆氣,不如認真看待每一個機會!我就是抱持著這樣的觀念,才能在無意間認識了這位已經幫助數千人成功的理財大師及接受了他的重要的財務概念!

~億萬財富買不到一個好觀念;好觀念卻能讓你賺到億萬財富~


 



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加盟VEMMA 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90天免費體驗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acke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j865507
email
j86550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