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五年後成為億萬富翁嗎?想知道未來甚麼行業,將成為創造財富的趨勢嗎?

那一定要來看看世界知名的經濟學家~保羅.皮爾澤(Paul Zane Pilzer)告訴您如何在訊息萬變的世紀裡"掌握趨勢,創造未來"!

保羅.皮爾澤(Paul Zane Pilzer)是知名的經濟學家、身價千萬美元的軟體企業家、大學教授。所著的《上帝要你富有》(God Wants You to Be Rich) 《點石成金》(Unlimited Wealth)和<財富第五波> (The Wellness Revolution)榮登紐約時報的暢銷書。

皮爾澤自取得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MBA)後,成為花旗銀行最年輕的副總裁,之後開創諸多事業。過去二十年間,皮爾澤創辦並主持五家軟體、教育、金融服務公司,並出任布希、柯林頓兩任美國總統的經濟顧問。

保羅.皮爾澤(Paul Zane Pilzer)最新的著作"財富第五波",清楚的地描繪出未來兆億明星產業之時代趨勢!

"未來財富第五波—食品、醫療、金融保險、物流,兆億明星產業"

二十一世紀人類面臨嚴重飲食失衡,卻人人希望更健康、抗老化,預防勝於治療,從而開啟保健產業的兆億商機,這是繼第四波網路革命後的明日之星。

搶食保健產業大餅,不只販售健康食品一途,財富第五波提供環繞保健產業的食品、醫療、金融保險、物流,甚至投資保健產業的脈絡和致富之道。

現有醫療保險體系正瀕臨崩潰,懂得滿足和創造需求的人,將是保健產業新貴!

我們每天一早用的牙膏、洗髮精,白天的飲食到晚上睡覺的床墊及化粧品,日常生活的每一個決定,早已透露出對保健的需求。

財富第五波將介紹新興保健產業的相關資訊,飲食、運動、睡眠、工作、保全、老化等各生活層面,您不但可以掌握致富商機,也可藉此保健養生。 下一個兆億美元的明星產業,將歸功於生物和細胞生化科技的突破。

保健事業:是指事前對健康的人們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讓他們更健康、健美,並延緩老化現象或防患疾病於未燃。

保健事業是主動積極的產業,人人都希望預防勝於治療,心甘情願成為健康、降低老化現象和避免成為疾病事業的保健客戶。

美國現有七分之一的成年人口從事健康醫療產業,但大多著重疾病治療,而不是預防,未來著重預防,整合諮詢、規劃、治療的便利系統,將捲起新一波風潮。

保健產業的最大成本在配銷,且大部分的客戶並不知道有哪些產品,能掌握配銷通路的人會是最大贏家。全球知名經濟學家教你如何搶佔這龐大商機,不管是提供保健服務、配銷產品,或直接投資保健產品,都可說是商機無窮,不僅可為自己創造財富,同時也造福人群。


財富第五波將指引每個活了大半輩子,擁有天賦、專業和人際關係的人,如何利用自己老本行,在兆億保健產業搶占一席之地。

第四波產業革命""資訊電子業""如果你在十年前搭上了, 並且努力了奮鬥十年, 我想現在的你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電子新貴, 那想一想接下來十年到底會是那一個產業趨勢會引領下一波的財富

保羅.皮爾澤(Paul Zane Pilzer)以他的觀察與研究美國產業趨勢, 並針對第五波財富有深入的剖析, 並有其方法論引領讀者思考下一波產業浪潮來時, 每個人該如何應用現有的專業去獲得下一波的財富

美國在某些相關趨勢上約領先台灣5到10年, 但是隨著高度全球化現在有些趨勢可能短短的時間就到了台灣, 瞭解趨勢定下方向做好準備, 因為當機會來時....你準備好了嗎??


保羅.皮爾澤(Paul Zane Pilzer)指出,如果在上一波經濟遊戲中,您錯失的機會,那這一波--財富第五波,您更不應該錯過及早了解自己的定位,願您我在此波經濟洪流中擁有各自的一片天空。

 

 關於Lackey:我是一個出社會許多年的人,從我以前出社會進入職場以來,中間歷經了上班族;創業;出國;上班;再創業~等歷程,我總想盡辦法可以跟上趨勢掌握財富,但每次總是跟不上!剛退伍時,那時聽說房地產業很旺,不管你是投資者或者從業者,大家皆賺了很多錢,那時心想,這是一個大好時機!不如趁現在去從事房地產業,結果不幸的是,我踏入的時機已是房地產業從高峰時期慢慢地在降至低檔時期,當時的經濟轉型期,讓一些懂得掌握趨勢的人,造就了許多地產大亨!而我踏入的時機已錯過,那時的房地產業整整度過五年的冬天,大部份的房地產公司開始大量裁員,不然就是倒趴了很多地產公司~!不幸的是我也是其中被裁的一員,房地產的榮景我盡是連邊都還沒沾到就被out了!

後來我在社會奮鬥了多年,也歷經了很多行業,卻也總是跟在流行過後,我常在想一個問題: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未來的社會的經濟模式到底走向在那裡?仲所皆知,上一次財富第四波產業,造就了許多電子新貴!但是,這一波產業革命,我是知道的,但是我沒有很多錢,也沒有這樣的學歷與背景可以踏入電子業 !

Well!仔細觀察社會的經濟脈動,可以發現我們正經歷著新一波的產業革命,那就是網路時代的興起,好幾年前專家们曾預期網路經濟的時代的來臨,但那時成熟度還不夠,所以造成當時的網路經濟時代泡沫化!但是,經過這些年來,社會不斷在進步,科技不斷精進,網路經濟時代也愈趨成熟,不管是B2B或B2C,人們對電腦的仰賴也愈來愈重!很多行業也因透過電腦網路的特性造就了企業王國,如:最有名的網路書店"亞馬遜書店 Amazon.com "!

如果,保羅.皮爾澤(Paul Zane Pilzer)先生告訴我們的"未來財富第五波"的趨勢是真的!!而我們又想去掌握住,我們該怎麼做?我相信我只是個平凡人,沒有錢;沒有學歷;沒有背景;也沒有太多經歷...,, 那我如何才能有這個機會搭上這波財富趨勢??而如果,"未來財富第五波"之兆億明星產業可以結合在網路經濟時代,那是不是一件很棒的事!

您是否已經厭倦? 努力工作卻讓別人富有!


對於尋找商機的人,我會問他們,如果我能告訴您一種創業方式,僅僅是每天省下不到一杯星巴客咖啡的價錢,投資在您與您家人的健康上,並能額外賺取每個月2,000美元至5,000美元的持續收入,您會有興趣嗎?

01.不用推銷
02.不怕被拒絕;沒有挫折感
03.在家上網工作
04.讓電腦幫您賺錢
05.利用兼職的時間 賺取全職的收入
06.全新商機 中文系統已正式開始
07.透過網路 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08.免費加入 體驗系統為您帶來成果 再考慮要不要加盟

快來免費試用體驗美商Vemma(維瑪)90天全球自動化互助網路創業系統

 

"你的大好機會可能就是現在。" -- 拿破崙‧希 爾

其實開創自己的事業,您只需要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系統。我的名字是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團隊,我也是您的成功教練和介紹人。我非常建議您跟我一起,加入我們這個由行銷權威組成的、有活力的團 隊,讓您可以立即擁有穩定的收入。

當您加入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您將掌控技術的奧妙。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最先進的線上創業系統,有頂尖的網際網路行 銷專家和在家創業人士作擔保。VeMMA維瑪居家網 路創業™系統建構於同樣優秀的自動化系統之上,所以 成為第一流的網際網路創業工具。這套系統既有創意,又很獨特,它的專利正在申請中。現在這套讓 人讚歎的系統將為 VeMMA維瑪™和您服務。

您不必建置一個網頁,不 必送貨,也不必建立商家帳戶。您甚至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已經先賺錢了。VeMMA維瑪網路創業家™就是這麼容易。不需要經驗。 只要動動滑鼠,剩下的交給我們一流、有創意、專利申請中的技術就可以了!

如果您曾 經做過網路行 銷,您會由衷的感謝:再也不需要打冷漠的電話(除非您有這個喜好),再也不用在晚上或週末開會、做簡報,再也 不用搭訕陌生人了。迎接網路行銷的未來,迎接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系統吧!

最近看報紙了嗎?經濟頭條很恐怖。失業率上升,家庭收入減少,全球有數百萬人正在尋找穩定財源、尋 找 有尊嚴的退休生活、和兼職或全職的收入。傳統的致富之道已經瓦解。人們在尋找新的發展之道,人們在尋求VeMMA維瑪網路創業家™。

您只要負責邀請大家來參觀這個有您名字的網頁,就可以賺錢了!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 統 幫你賺錢!!







90天免費體驗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acke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j865507
email
j86550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