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The Sceret祕密"的書與DVD後,發現原來所謂的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簡單來說,就是運用正面思考的能量來吸引"好"的人.事.物!相反的,負面的思考能量則會吸引"不好"的人.事.物....!

相信很多人在看過這本書或DVD後,會有兩種不同的反應與疑問?

這是真的嗎?"吸引力法則"真的有用嗎?真的那麼神奇嗎?
喔!太棒了!我相信"吸引力法則"的原理真的有用,我要開始去實踐他!

注意到了嗎!
一種反應是採用較負面的態度來否定與懷疑他;一種是很高興知道了這個祕密並相信且努力去實踐他!

當然,上天賦予每個人一個很棒的禮物,那就是每個人都擁有選擇權!都可以運用自由意志去選擇的權利!

所以,當有別人用比較負面的態度去質疑"The Secret祕密"書上所寫的內容時,其實跟我沒多大關係!重要的是我個人的想法,而我選擇"相信"~相信才有力量!現在的我,也開始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努力去學習與實踐"他"!

"The Secret祕密"一書所談的"吸引力法則"只是"骨",他需要再添加"血與肉"才完整,而"血與肉"就是另兩本百年前的古書
:
《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Science of Getting Rich)》
《財富金鑰系統(The Master Key System)》
!
我現正一步步在研究中呢!

日後,會一一分享我在"吸引力法則"所應用的經驗讓有興趣的朋友知道......,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