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VEMMA維瑪已滿月了~
也領到了VeMMA第一份獎金><

終於領到了傳說中的安置獎金,雖然金額不大,但這是與VeMMA共築夢想人生的一小步眾所皆知直銷事業是一個聚沙成塔的事業,也是一個倍增的事業,愈到後面倍增的威力愈強大,我一點也不擔心這第一次金額的大小,我只專注在自己有沒有打好根基,有沒有做好該做的事!因為將來獎金(八大獎金)會多到讓我還來不及花完~錢又進來了喔(VeMMA是領週薪得喔)~做夢也會笑

滿月了~我的組織圖又再成長了!!
準會員數1300多位~正式會員數14位(這是團隊上下線互助的成果喔)
另外我個人直推準會員數10位(會員國籍裡有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及澳洲等)~太神奇了!

我人不用跑到國外,就可以有國際的組織線呢~真是印證一句話"網路到達的地方,就是收入能到達的地方"!!!~妙妙妙!!!

 

(因圖表太長,只截取部份圖示)
註:後面英文標示M的代表正式會員;標示P的代表準會員!

 






90天免費體驗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acke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j865507
email
j86550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