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6/2~6/7又新增許多準會員了喔~!
最重要的是,直推準會員數也在增加中

新增準會員人數~158位;直堆準會員數12位!
真是太棒了~

有人問我,想要賺取獎金,必須是你的下線組織是正式會員,如果只有準會員是沒用的!

沒錯~就實際面來說, 完全正確!

但是,就整體而言,準會員數的增加卻和發展組織有關係!
其實,我們做VeMMA就像在經營一家網路商店一樣,我們的個人網站(商店),我們將它裝潢好後開始營業,最須要的是甚麼??
答案是"人潮", 有人潮就會有商機;有商機就會有金流!

而準會員就好比是來你店裡參觀的顧客一樣,但是來店裡參觀的顧客,卻未必每位都會購買!這就好像一家百貨公司開門營業,整天會有許多的客人進出,但是不是每一個進入百貨公司的人都會消費購物呢?!未必吧!有些人可能只是進來吹吹冷氣,有些人是無聊進來逛街,有些人是進來借廁所的....等等!

但是....,倘若你是百貨公司老板,你會希望多一點人進來逛街好;還是人少來逛街好?只要有人願意進來逛逛,看看你的商品,那就會多了一分成交的機會!總比那些過門而不入的客人好吧!

經營VeMMA其實很簡單,就只是宣傳你的商機網站就好了,宣傳~宣傳~宣傳~讓那些有興趣的人;好奇的人;無聊的人....,通通來逛逛你網站,之後的事就完全交給vemmabuilder系統,它會自動跟進;解說 ,篩選出真正有興趣並看懂這個事業的人,並協助他們升級為正式會員,你瞧~就是這麼簡單!

我喜歡VeMMA的其中一項原因,就是VeMMA盡然可以先"90天免費體驗"這個事業的好處後,再決定要不要加盟,這中間的過程沒有要你花一毛錢喔!!~這真是太有良心的事業了!

我以前也做過幾家直銷公司,每一家都嘛要拼命邀約解說,掏錢加入!而VeMMA則是讓你先慢慢地去認識瞭解,慢慢地去體會VB系統的功能強大,不吃你虧;也不佔你便宜,最後決定權還是在你手上!

我喜歡"90天免費體驗",這是創舉!所以我喜歡VeMMA,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點的!!!


 





百萬富翁的致富原則:
 
1. 一個團隊 ┼ 一個夢想 ┼ 一個自己 

2. 掌握投資槓桿越長,影響越大 

3. 在網路時代建立人脈

 



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加盟VEMMA 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90天免費體驗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acke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j865507
email
j86550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