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在某個大學畢業典禮上的演講中,
對畢業生提出十一項極為睿智的 人生建議與畢業同學共勉之 :

其實看完這十一項建議後發覺,不僅僅對即將畢業的年輕學子有用,對於我們這些已是社會人士的我們也同樣受用,反而更有一番體悟!

尤其我個人更欣賞第十一項的見解,裡頭的這句話"接受新資訊抓住機會,付出決心和行動力,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自己的價值自己決定!"~

沒錯, 有很多人的思想一直被自己所造成的框框所設限, 無法再接受新的資訊或機會!

當面對於新的契機或事物,他們常常會說兩句話~"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甚麼都知道....",其實他們只有兩件事不知道而已,那就是"這不知道~那也不知道~",相對於我現在在從事的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一樣, 從我不斷地向朋友在分享這份事業時,我發覺有兩件事:

一是當年齡過了40歲後,有大部份的人觀念已很難再改變!他們總是用過去那不成功的經驗來分析未來的趨勢,也總是想著"我辦不到;我不行...",他們是很難接受新資訊的一群!連試著了解的勇氣也沒有~


第二是,有一種人更奇怪了!對自己老闆的一生幸福看的比自己還重要,上班不敢遲到;生病或有事時不敢請假;上班時很努力很賣力 ,做老闆的看到你很努力而把你叫過來鼓勵幾句後,你更是賣力!


以現在上班族的平均薪資3萬元來說吧,替老闆賣命工作十年後,你想~你的每月薪水會有多少?十萬嗎?每年加薪一萬?我想不可能吧!現在物價一直在漲,可是薪水呢?所以寧願替老闆或老闆娘们賣命,卻不願為自己的夢想賣命!?

所以我很認同"比爾蓋茲"的這句話~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自己的價值自己決定!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終生的價值只值每月3萬元吧!而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試著完全來了解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而在我了解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後毅然投入這份革命性的事業!因為唯有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可以讓我實現我的理想與夢想,才可以實現"財務上的自由"!因為,我的未來我掌握;我的價值我決定!


以下是比爾蓋資的人生十一項建議,願和我的朋友分享:


1. 人生是不公平的,習慣接受吧。

2. 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3. 你不會一離開學校就有百萬年薪、你不會馬上就是擁有公司配屬手機的副總裁, 二者你都必須靠努力
     賺來。

4. 如果你覺得你的老闆很兇,等你做了老闆就知道,老闆是沒有工作任期保障的。

5. 在速食店打工並不可恥,你的祖父母對煎漢堡有不同的看法:機會。

6. 如果你一事無成,不是你父母的錯,所以不要對自己犯的錯發牢騷,從錯誤中去學習。

7. 在你出生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般無趣,他們變成這樣是因為忙著付你的開銷、 洗你的衣服

     聽你吹噓你有多了不起。所以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林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吧。

8. 在學校裡可能有贏家輸家,在人生中卻還言之過早。 學校會不斷給你機會找到正確答案,真實人生中
     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9. 人生沒有寒暑假,人生不是學期制,沒有哪個僱主有興趣幫你尋找自我, 請用自己的時間來做這件事
     吧。

10. 電視上演的並非真實人生。現實生活中每人都要離開咖啡館去工作。

11. 要像別人飽飽的口袋 .要先學習他的腦袋. 財富不會從天而降. 除非下一個被閃電打中的是你. 接受新

       資訊抓住機會. 付出決心和行動力. 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自己價值自己決定。

(遠離沙發,遠離連續劇,利用下班後的時間, 來做一份屬於自己的"維瑪居家網路事業"吧!)

 




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加盟VEMMA 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90天免費體驗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acke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j865507
email
j865507@gmail.com
phone:0926986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