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滿一個月, 所以也喝完了一組 VeMMA果汁,其實是還沒一個月時就已經喝完了~

起因是, 剛收到VeMMA果汁後,我就很高興倒了幾杯給家人分享,順便也介紹它的好處給家人聽~12種維生素;65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8種氧化物....等等!

除了我老婆喝下去時, 感覺有點苦外,其餘都覺的好喝;這時我拿著反應對照表解說,結果我媽媽有點沾沾自喜地說,嗯~我覺得口感不錯, 那我的身體不錯囉~哈哈!

才不呢~我媽媽早就嚴重失眠很久了,我說~這只是初步的口腔口感判斷,不完全代表身體很健康喔!只有持續喝下去才是健康保健之道喔!

至於我呢~說真的,因為工作關係, 我常常需熬夜加班,隔天起床時都會很痛苦,而且上班時(尤其到了傍晚)都會瞬間覺得好累也好想睡覺,下班回家開車時也常覺得快睡著了...!

但是,在我喝了VeMMA果汁一個星期後,有一天早上起床,無意間發現,時間一到起床時竟不覺得很痛苦,而且精神狀況很好,好像睡了一場很飽的覺一樣,然後一整天的上班,也不會想睡覺也不覺的累,開車回家也依然有精神~!!!

這真是太神奇了~心裡疑惑著??"難到是VeMMA果汁的功效?"
從那天起, 我持續喝著VeMMA果汁也持續觀察我的精神狀況是否一樣好!!
結果~真的~千真萬確~我每天敖夜加班,晚睡早起,隔天再上班,我的精力竟可持續旺盛....!!!!(簡直比白馬與蠻牛還強嘛>,<)

我以前也常補充營養補充品,可是卻沒有像使用VeMMA果汁如此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VeMMA果汁好,我已親身印證!所以在第二次訂購時,我多買了一組給我媽喝~如同先前說的,我媽媽睡覺常要藉著使用安眠藥助眠,才能入睡;沒使用安眠藥的話,她可能整晚難以入睡(除非喝醉了)!!
這個毛病已困擾許多年了!我想是因為我媽是急性子的人,急性子的人往往會給別人及自己本身很大的壓力,間接她的神經系統方面也會有很大的壓力,而壓力更會製造更多的自由基~而自由基一多就會引起許多慢性疾病的產生!

所幸VeMMA果汁擁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及全果山竹果萃取,有超強的抗氧化劑,相信會對我媽有很大的幫助!(等我媽喝果汁一陣子後,再來分享她的健康見証吧!)

 




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加盟VEMMA 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90天免費體驗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acke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j865507
email
j865507@gmail.com
phone:0926986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