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經營VeMMA這些日子以來;我對經營VeMMA維瑪與VB系統的心得與看法~

 

很久以前,我也曾加入並經營過直銷(安麗),眾所皆知,安麗是一家高知名度老字號的直銷公司,當初加入時很幸運的是跟在一位傳奇人物旁學習;那位傳奇人物,業界稱呼她為"傳銷之母"!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是一家傳統的傳直銷公司,運作方式當然是要邀約朋友,並需要勤跑會場學習(有各種學習課程,opp會議..等)!以前還是單身的我,沒有任何家累,因為沒有結婚,所以每天都有一大把的時間可以在白天下班後再趕去參加各種會議,那時會議時間都比較早,大約晚上7:00開始,到結束時通常都將要11:00左右了,因為我們有會前會~正式會議~會後會~會外會..等 !

說實在的,當時一開始都不覺得累;但到後面,會覺得愈來愈累!尤其是還沒有下線時...!

其實傳統直銷所面對的挫折感,失落感會很重 ,而且常常會遇到,,
常常是好不容易約了人來聽OPP,但是約了時間又不來(他們會用很多藉口);
好不容易來了~又不聽;
聽了~又不做;
做了~又不來學....!(這就是挫折感三步曲)

也許自己的抗壓性十足(因為我是業務出身的);但是你的下線呢?你的下下線呢?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這種挫折感的!

再來就是時間的問題,我說過像我以前還是單身時,這樣的運作方式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已婚者呢?他們的時間就不是那麼好利用, 除非底下的子女都已到自立的年紀 ,像現在的我,家裡的兩個小孩都還小,一下班我就很想趕快回到家照顧他們;分擔老婆的辛勞,並且我也不想在小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缺席!所以,我該如何克服在我有空的時間點上來學習??

再來是距離的問題,當時我們的會場在杭州南路附近,一開始我白天上班的地點也在不遠處,所以一下班可以很快到;直到有一次我換了一份工作,上班地點在內湖,而公司規定的下班時間也晚,那要趕到會場時,路途又遠又晚到了,這如果用在約了一個比較遠地方朋友來聽OPP,那可會急死我了,因為你會很希望好不容易約人來聽OPP是要聽全套的,而不是半套的(聽半套的人,通常都比較不會加入;下次再約他也比較難了)!

以前我還曾為了學習與開發大陸的市場(註:安麗當時是最早進入大陸市場的少數直銷公司之一),自掏腰包(機票,住宿,交通)等費用,跑去參加一場三天兩夜的大會及開發陌生市場,總共在那待了半個月,共開發了5位陌生會員才回台灣,也去了一個單位去做產品示範與銷售, 也許我的能力不夠才推薦了5位,也零售了一些產品!但是換個角度想,今天我為了開發這個大陸市場,還必須親自飛去,那如果我想開發其他國家的市場, 豈不是也要再花時間與金錢跑去...ㄟ很累耶!除非你是全職且已達高聘級才有那個美國時間與金錢到處跑,要不然~就是各國的人通通在台灣且很巧的你都認識,其實這對於一開始從事兼職的人,非常不利! 


而VeMMA維瑪事業呢?它實在是很簡單!

你不用跑會場;不用推銷;沒有挫折感;沒有距離的問題;也沒有時間的問題!
尤其是時間,因為VeMMA是運用網際網路24小時自動化來運作, 所以我可以充分彈性地運用我的時間來學習與從事,同時也不會犧牲我可以陪伴家人的時間!

開發國際市場更是沒有問題,因為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你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舉例說明~像我正式加入VeMMA居家網路創業家的時間尚未滿一個月,而我的組織圖裡已有1000多位準會員(就是免費試用90天的朋友)及11位正式升格為會員的夥伴!每天都持續增加中......且會員裡有來自加拿大,澳洲與馬來西亞的朋友呢,有沒有花到任何的食宿與機票費用?答案是....zero!

如果放在傳統的傳直銷裡, 你就必須要向1000多位朋友介紹這項事業,那我可以告訴你~你不是累死;就是挫折到死!

況且vemmabuilder全自動跟進互助系統是目前最新最有威力的一套未來輔助工具(專利申請中),這是我加入以來所深深的感觸與小小心得...!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您所嚮往的薪資待遇

您所渴望真正全方位自由的人生!就此開始...

90天免費體驗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2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